• 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YFD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主页,点击“IP登陆”或输入账号(用户名wh0294和密码whsfxy)便可访问该资源,校外可通过漫游账号或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是我国第一部拥有国家标准刊号连续出版的年鉴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年鉴数据库市场上最完整、最权威的产品。在先进的专业检索、知识挖掘、数字化学习与研究等系统功能支持下,它既能全面展示我国纸质年鉴资源的原貌,又运用国内最先进的数图开发技术,深度开发利用了纸质年鉴中的信息资源,将3320多种年鉴内容以条目为基本单位,重新整合、标注、归类入库,进而形成一个涵盖全面、系统反映国情资讯的信息资源库。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