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自习区管理规定

图书馆自习区是全校读者共同利用的公共资源、求知场所,为创建一个安静整洁、公平有序的阅览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一、自习区开放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2:30(疫情防控期间的开放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自2020年1月1日起,图书馆正式启用座位管理系统。请读者按照《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座位预约管理制度》的要求文明使用自习座位。

三、自习区严禁以任何方式占座、霸座。请管理好私人物品,离开自习区时请将私人物品一并带走。图书馆不负责保管读者私人物品。

四、请保持安静,请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杜绝自习区内大声喧闹。

五、请保持环境整洁,不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吸烟,不将食品、易燃易爆等违规物品带入图书馆,不在座位上有躺卧及其它不雅观行为。

六、请爱护自习区内公共设施设备,非工作人员不得操作配电箱,非紧急情况勿动用灭火器等设备;不将桌椅随意挪移摆放,严禁乱贴乱画。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七、请注意用电安全,勿私自拉接接线板,违规者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八、如遇特殊时期,将酌情调整自习区管理规定,请广大读者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九、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图书馆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