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BSCOSPORTDiscuswithFullText

访问入口:http://search.ebscohost.com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EBSCO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运动科学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国际间和运动、健康有关的各类期刊文献、会议记录、研究报告、专书、学位论文。    

SPORTDiscus整合了「SIRLS Sports & Leisure」、「HERACLES」两个知名数据库。前者是一涵盖20,000多笔有关休闲、娱乐及舞蹈文献纪录的数据库;后者是一涵盖超过70,000多笔,全世界运动、体能训练与体能调适的法语数据库,所收录之文献来源包括全法国15个以上有关运动与教育的组织。 其内容包括了运动医学保健、运动生理学、生物力学、训练、体能、运动科学、舞蹈等方面。另外还包括美国奥瑞冈大学「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ports and Human Performance」所收藏的7,000多种微缩数据,其内容涵盖了40多年在健康、体能教育、休闲与娱乐、运动科学方面的研究。

EBSCO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收录逾550种全文期刊,大部分期刊可以回溯到1985年以前,是目前收录相关学科的目录和全文最完整的运动科学数据库。其中80种全文期刊在SCI,92种全文期刊在SSCI,扣掉22种重复的刊,其中150种全文收录在SCI及SSCI。知名期刊包括:Adapted Physical, Activity Quarterly, Athletic Therapy Today,Canadian Journal of Applied Physi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port Nutrition & Exercise Metabolism,Journal of Aging and, Physical Activity,Journal of Applied Biomechanics, Journal of Combative Sport,Journal of 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Journal of Sport & Exercise Psychology,Journal of Sport Management 等。

免费在线课程:https://ebsco-chinese.zoom.us/calendar/search?showType=2&startDate=2021-07-01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