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知网论文检测

应广大教师要求,图书馆引进并开通了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拟为本校教师提供学术论文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和范围

检测对象仅限本校教师(在编在岗含新人代人员),检测范围仅限教师学术论文(不包括书稿、硕博士论文)

二、检测篇数及字数限制

每位教师读者每年限检1篇,同一篇论文只能检测1次,每篇文章不超过2万字符。

三、提交方式

1、在检测之前,读者需要下载填写《论文检测委托表和承诺书》,将纸质版提交到图书馆四楼数字学习空间。

2、待检测论文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552670315@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工号+论文检测”;

3、为保证论文检测结果准确性,待检测论文文件名称应以“篇名_作者”命名,格式为“.doc”文档。

四、反馈方式

对读者提交的待检测论文,图书馆负责老师将提交到“中国知网”科研人事论文诚信档案管理系统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在2日内反馈到读者指定邮箱。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禁止外校代查,禁止将多篇论文合成一篇一起检测。

2、因对比数据库不同,检测结果仅供参考,图书馆对检测系统提供的检测结果不做任何处理。

3、图书馆提供电子版的检测报告,请自行保存,图书馆不承担保存责任。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杨德涛

2、联系地点:图书馆四楼数字学习空间 

3、联系电话:18971670378

4、发送邮箱:552670315@qq.com

 

附件:《论文检测委托表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