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党建 —建党百年专题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1419日~2021619

链接地址:http://data.people.com.cn

试用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介绍:《人民党建》数据库聚合中央办公厅、中宣部、中央党校、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民日报》等中央及地方党建相关数据资源,支持一站式百年党建内容检索,把我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全面记录了我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全国党政机关、党校、高校、企事业等单位的党建工作、党史研究、政策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等提供权威、全面、系统的信息支撑和理论保障。主要包含:

党建视听库: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国史讲堂、党课随时学

党建资讯库:党建动态、党建评论、政策解读

党建学习:  党章党规、支部党课、党建研究、党务知识

党建专题库: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0二一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