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江汉大学图书馆(档案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0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1日,江汉大学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刘胜一行9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副馆长张兵及各部主任参加。

张兵代表图书馆对江汉大学图书馆(档案馆)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从岗位设置概况、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智慧图书馆与未来学习中心建设、馆际互借、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管理机制、面临的主要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集中交流后,刘胜副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读者服务大厅、借阅室、数字学习空间、密集书库等。刘胜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收获了很多图书馆空间设计、功能布局、工作运转机制等实用经验和做法。

此次交流加强了两校图书馆间的业务联系,双方都希望两校图书馆能进一步增强交流协作,互鉴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