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新工科创新资源数据库使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1-11作者:浏览次数:11

访问入口:http://xgk.gxsentu.net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或登录校园网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账号访问。

数据库简介:《新工科创新资源数据库》是专为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打造的IT职业在线教育数据库,融入产业新技术应用、高校教育研究、学科专业诠释、综合素质培养等内容服务高校建立健全新工科相关专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的教学活动,夯实新工科相关专业基础课程资源建设。同时,促进企业和创新型人才的供需融合,将企业新技术引进高校的同时,输出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新工科创新资源数据库》是以“课程+实训”为特色的数据库;数据库涵盖了不少于12300部前沿实战视频和通用软件技能课程,近35千道互联网公司真题和ACM等权威机构竞赛题和经典试题,以在线微视频为主打,专为就业而服务——打造多角度、专业化的学习路径,为用户提供了虚拟实训环境,几乎涵盖所有互联网时代必修岗位课程。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