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使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1-10作者:浏览次数:12

访问入口:

1)电脑端:http://rygh.hnhzjcm.com/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账号(用户名WHSXY,密码123456)访问。

数据库简介: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是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经20年,精心打造的纪录片大全库,用影像的形式拍摄纪录了四万多分钟的视频资源,分类明确,检索方便,观看流畅,全高清呈现!

资源库四大特色:

一、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具有唯一性。

二、涵盖中华所有历史文化信息,具有全面性。

三、资源库由公司团队独立拍摄制作,具有独立版权。

四、视频的文案、史实、呈现手段等细节聘请专家把关审核,具有权威性。

分为三大板块:

第一大板块:优秀传统文化诸多

第二大板块:黄河文化

第三大板块:红色历史

优秀传统文化含艺术之美,魅力非遗,风流人物,古代战场,根在哪里,文物说话,成语典故,央视专区,传统民俗,地名大会,经典唐诗,绝美宋词,唯美元曲,国学经典等。

黄河文化为含黄河风光,守护黄河,生态黄河,黄河瑰宝,黄河乡愁,黄河味道,黄河艺术等与黄河息息相关的故事。

红色历史为含党的诞生,艰难前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英雄儿女等历史故事。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