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国音网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21作者:浏览次数:10

试用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

1、http://www.china1901.com(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

2、微信公众号免登录访问:

数据库简介:《中国音网》是以百年来的的珍贵中国老唱片资源为主体,结合中国传统音乐体系,涵盖自清末有声记录起始以来,蜡筒、唱片、开盘带、盒式磁带等多种介质保存的中国戏曲、曲艺、民族器乐、歌舞、宗教、社会纪实等各个门类的有声文献,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大型资源库,也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数字出版精品工程。其中设有七大子库,分别为红色文化基因库、中国戏曲数据库、中国曲艺数据库、民族歌曲数据库、歌舞音乐数据库、民族器乐数据库、非遗专题数据库。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