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智慧党建教育中心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6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我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开展了一次沉浸式红色教育之旅。

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徽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党史党建陈展区、党员教育活动区、智慧党建学习区和智慧党建体验区四大板块。党史党建陈展区将多媒体、大数据、全息技术等数字创意融入百年党史,让党员们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艰难岁月和伟大成就。党员教育活动区通过讲解和图文展示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引领影响,以及各个学院“党建+”项目的先进人物团队的典型事迹和优秀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品牌。智慧党建学习区是一个虚拟与现实相融合的学习空间,党员们在这个空间里体验了一把多屏互动系统和直笔书写系统。智慧党建体验区利用VR虚拟现实技术,让大家感受了长征的路线图及相关历史。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将严肃庄重的党史教育变得活泼有趣,这次红色教育之旅收获满满,倍感振奋,增强了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意志,立足本职,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图书馆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