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图书馆开展“拨粽思学 安康端午”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8作者:浏览次数:19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让同学们在家也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并向久未谋面的同学传递思念与美好的祝福,起点考试网/起点考研网联合校图书馆开展端午集“粽”活动。

2020625-27日,武汉商学院组织参与了由起点考研网/考试网主办的思粽思学安康端午的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为集粽子。活动共设有5枚粽子,分别为爱国粽、创新粽、奉献粽、勤奋粽和团结粽,参与即可获得1枚粽子,剩余的4枚粽子需邀请好友帮忙获得,集齐5个粽子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本次活动,我们通过微信公众号起点考试网/考研网来展开。本校虽然只有一位同学参与其中答题,但是参与抽奖活动的大有人在,不少同学都体会到其中的趣味性。

在这个活动中,采用了爱国,创新,奉献,勤奋四个蕴含了核心价值观的词来作为粽子,既宣扬了当代美德也提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在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一次抽奖机会,活动连续开展三天,让参与者尽情玩乐,体验文化魅力,也让大家对起点考试网/考研网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