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生命•战‘疫’”书评影评线上大赛开启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17作者:浏览次数:25

为鼓励大学生笔耕思考、增加思想厚度、助益未来发展,进一步推进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际,湖北省图工委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决定开展湖北省高校“生命•战‘疫’”书评影评大赛。

该活动从2020410日正式开始,共有59所省内高校参与,我校共有38人参与投稿,其中书评作品有12篇,影评作品有26篇。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例如我校17级电子商务一班的同学作品《冬去春来,人间皆安》,19级经济与金融一班同学作品《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本次活动巧妙地将文学作品、影视作品与征文比赛进行有机的结合,使参赛选手们能够充分地发挥主观能动性。此次活动,通过图书馆老师和读者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组织和宣传,全校同学积极踊跃的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得到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赏,因此这次比赛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