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图书馆开展“书香悦读,智赢战疫”博看网红包答题线上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02作者:浏览次数:24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出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作为武汉本土企业,博看网也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特联合全国高校及公共图书馆,面向全国读者用户推出“书香悦读  智赢战疫”红包答题活动,进一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防控知识,让广大读者树立科学抗疫防控意识。

答题时间从2020323日—327日,内容包含疫情防控知识、疫情返校防护、疫情复工复产防护、心理健康防护、饮食养生防护等多方面。

本次活动是线上答题,分数达到80分以上(含80分)便可抽取红包,由平台自主评分红包抽奖,那么我校没有具体红包数据,但据同学们反馈得知,在此次“书香悦读,智赢战役”主题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答题,学习并掌握相关知识,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疫情防控之中,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和大学生们在这次疫情防控活动过程中也应重视起防控的重要性和健康相关方面的宣传力度。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充分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