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图书馆开展战疫课堂之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4-01作者:浏览次数:21

新冠肺炎来势汹涌,疫情变化牵动亿万国人的心,因为疫情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开学季”,也迎来了一门特殊的“课程”——战疫课,图书馆于202031日至31日开展“战疫课堂之疫情防治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既有疫情相关知识,还有个人、家庭及公共场所防护措施、就医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内容,让我们一起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通过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本次有奖答题的在线考试平台,在答题活动结束后,“起点在线考试平台”自动导出成绩汇总,按照答题分数及答题用时排名,取个人三次答题机会中最好成绩计入总排名。

此次活动中我校共有95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刘宇卓获得三等奖奖项。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科普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学习权威科普知识,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大家正确认识疫情发展态势、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因此,我们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科普工作,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了解防护知识、解读疫情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