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国行业发展报告使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01作者:浏览次数:36

访问入口: http://report.cei.cn/

访问方式: 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中国行业发展报告》围绕综合金融、现代服务、新兴行业等三大类,全面挖掘行业信息,追踪行业热点及政策导向,监控行业变化趋势,深入分析行业运行特点,揭示行业投资前景及风险,形成了具有系统化、专业化、全覆盖、连续性的行业研究系列。各行业通过“行业要闻”、“政策解读”、“热点专题”、“月度监控”、“行业发展报告”、“关键指标预测”等板块,提供分行业一站式浏览的便捷服务,对行业进行全面、及时性跟踪研究,以详实、深入地展示行业发展全貌,为投资者及研究者进行投资决策、制定研究战略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目前,我校购买了该数据库下三大类,16个行业:金融服务类:金融、保险、债券、银行同业、科技金融、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现代服务类:电子商务、物流、旅游、游戏产业、软件产业、移动互联网;新兴产业类:数字创意、共享经济、新一代信息技术。适用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多院系多学科。

注:该数据库其他资源经我馆与数据库商协商,现开通试用,试用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2021年1月25日。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 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