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庆“七 一”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7-15作者:浏览次数:110

7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中高高飘扬》—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讲授微党课。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学习《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组织生活会,由三位党支部委员讲述下沉社区参加抗疫的感人故事。 

李如岚书记带领党员,结合前期工作、本职岗位,畅谈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为确保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要紧紧围绕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双胜利”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措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签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最后通过了党支部2019年党内表彰工作方式;推荐图书馆为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抗疫优秀党员人选。 

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活动,由纪检委员讲典型案例,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们廉政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