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智课教育云学习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4作者:浏览次数:504

试用时间:2020年6月23日~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

1.校内: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登录该网站免费学习,网址: http://sls.smartstudy.com/smartstudy_wbu

2.校外: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搜索“武汉商学院图书馆”或通过以上链接,登录账号(账号:hbsky,密码:123456)进入学习界面。

数据库介绍:汇聚了口语名师翟少成、写作名师韦晓亮、雅思名师乐静等一大批顶尖师资的超清课程,拥有国内56位顶尖名师,均为新东方10年教学经验的品牌教师,帮助超过50万学生赴美留学。平台包含最新最全的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研\TOFEL\IELTS\GRE\GMAT\等名师课程及外教在线写作、口语批改一对一服务,还可以帮助你润色出国留学文书,让你一站式搞定英语学习,提升成绩。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