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4作者:浏览次数:478

试用时间:2020年6月23日~2020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

1. 校内: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登录该网站免费学习,网址: http://www.digitalmechanical.com.cn

2. 校外:校外需注册账号使用(疫情期间,可校外注册使用)。

数据库介绍: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旗下的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建设,以化学工业出版社为依托,立足服务于制造行业的研发人员、产品设计人员、技术工程师和大中专院校师生。平台集成了多个国家项目之成果,以我国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基于制造业中的中国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参照国际标准和制造业发达国家的国家标准,为制造类企业和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