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浏览次数:26723

访问入口:https://eduai.baidu.com/(高校版)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介绍:百度文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文档分享平台,文档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百度文库每日吸引5000万的精准用户进行学习,已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平台。主要使用人群是18-39岁,其中教师、学生、研究员等教育行业人群占比50%以上,是高校师生查找资料的重要渠道,提高学习效果和教学工作的质量。

操作指南

校园网内PC端浏览器打开https://eduai.baidu.com/进入百度文库高校版主页登录个人账户即可实现访问浏览和免费下载。

使用范围:

库内资源全文免费下载

PC端浏览及下载:

在学校IP范围及校园网内,登录个人账户后输入所要搜索的文档或文档的关键字,即可出现相关关键字或文档等相关信息,填写好后点击搜索文档。点击下载,保留到自已想保留的文件地址,完成下载。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