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桌面式自助借还书机招标公告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浏览次数:271

一、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桌面式自助借还书机          

     2、预算金额:10万元

     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

     4、质保期:三

     5、付款方式:全部货物验收合格,安装调试完毕后付合同价款的95%,余下5%为质保金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6、交货方式:免费送货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并安装。

     7、询价方式:低价中标。

二、竞标单位的要求:

  1、竞标单位必须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相应经营范围并取得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竞标单位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竞标单位近两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三、项目设备内容及设备技术规范要求

 

序号

1

    整机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CCC),使用安全、稳定无风扇式工业控制主机(非组装型PC机)CPU酷睿i3,内存≥2G,硬盘≥500GB),工业领域领先品牌的控制和通讯系统,支持7*24*365小时开机使用,平均无故障运行〉3万小时

2

国外进口品牌高速、宽幅条形码扫描枪,可智能化自动开启/关闭,支持识别各种方向和位置图书条码,并可根据图书条码粘贴位置和方向进行角度设定。平均无故障运行>1万小时,条形码误读率<0.02%

3

    支持目前国内图书馆常用的各种码制和长度的条形码。

4

    国外进口品牌快速充消检一体机(推荐:1美国3M2荷兰Dialoc3德国Meto),符合欧洲EMI低电磁辐射标准,需提供国际CE认证。在办理借阅手续的同时可根据文献借/还状态自动完成消/充磁工作,并提供充消磁声音指示。

5

    兼容目前图书馆普遍使用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复合磁条。

6

    针对多本书的侦测,须具备红外检测方式,且有较高的识别准确率和技术的稳定性;应另外提供至少一种以上的检测方法。

7

    配套原厂钣金外壳机器为嵌入一体式,可灵活搬动,另配置升降式静音书车和监控设备各一套。

机器集成新中新一卡通读卡器。

8

    充消磁操作平台采用V型斜坡式设计,坡度大于30°,读者操作更方便、采用单侧充消磁持术。保证书脊贴紧充消磁单元。

9

    具备防止交叉错借书籍到其他读者的有效机制。

10

    同时兼容接触式/非接触式IC卡和条码等多种型制图书证,允许持有条码卡或IC卡的读者在同一台设备上进行自助操作。

11

  在借还书过程中,提供信息显示功能(读者基本信息、图书借阅状态信息、图书借阅历史信息等),以及视觉和听觉的提示功能。

12

    支持触屏式操作菜单和按钮,语音提示。菜单、按钮及语音,应同时提供中文和英文版本,保证普通读者和外籍人士能在同一台设备上按信息提示进行操作。

13

    可支持系统升级至双标签系统,且应同时兼容处理条形码和RFID标签。

14

    使用SIP2.0标准交换协议,设备须通过接口与用户现有的图书馆汇文管理系统连接,保证还书信息在流通系统中实时更新。接口费用包含在投标价格之内。提供所投产品的对接成功实例,及联系电话。

15

    提供详尽的系统日志信息,数据统计和报表输出功能。

16

    三年硬件保修以及原厂商现场服务,出具原厂针对本项目加盖公章的授权书及服务承诺函原件。有武汉本地的服务机构,提供1小时响应,2小时内到现场的服务

17

    所投设备产品安全环保绿色。整机待机功率小于50w,充消磁峰值功率小于70w,出具整机权威检测报告充消磁系统采用直流低压输入,小于15v,出具权威检测报告

                                                                                                           图书馆技术部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