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11作者:浏览次数:204

试用时间:2019年9月11日~2019年12月31日

链接地址: http://www.shutu.tv/school/644

试用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登录该网站免费学习

数据库介绍: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是西安数图公司秉承国家“科教兴国”为方针,推进教学知识传递,鼓励知识武装国民,以教育教学方式的多样性和教学资源整合为导向,切实从社会和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专注教育多媒体资源平台应用技术的研发,以先进理念与先进技术相结合,推出的一款具有前瞻性的教育科学技术成果的多媒体资源学习平台。

数图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下设3大模块:教辅课程板块、教学课程板块和专题库板块;14大子平台:《美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世界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商学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HD高清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TTC多媒体教育资源服务平台》、《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世界油画数字资源服务平台》、《中国历代馆藏书画资源服务平台》、《台湾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微课堂教育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医学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艺术教育多媒体资源库》、《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中国探索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目前我馆开通了全库试用。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二0一九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