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走进薛峰社区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9作者:浏览次数:441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后简称图书馆党支部)走进薛峰社区同第一党支部联合共同开展系列专题活动。

一、赠送图书期刊,丰富文化阵地

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向薛峰社区赠送500余册期刊以支持和促进社区图书室发展,深入社区基层传递书香。这批图书内容丰富涵盖了红色经典报刊、饮食科学、健康养生保健、烹饪技术、保健食品、养生长寿等六大方面内容,充分满足了广大社区群众对于红色传统知识、健康养生和人文科技等其它一些生活常识的渴望和需求。



二、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心得

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如岚的带领下,薛峰社区第一支部副书记陈仁亮一行3人参观了图书馆党支部党建活动室。李如岚同志详细介绍了党建活动室建设的具体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推进。



三、共同学习,提升党员素质

28日下午,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薛峰社区与第一支部的党员共同组织学习。学习前,首先举行宣誓仪式、由社区第一支部书记陈仁亮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分别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和社区第一支部书记陈仁亮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及习近平视察湖北系列讲话精神。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深受洗礼,再次受到了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了新党章和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推动本职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


 

四、走访慰问,贴心服务群众

学习结束后,图书馆党支委一行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在职党员们表示,这些慰问品虽不能彻底解决困难户的实际困难,但能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使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创新了活动形式,汇聚了党员力量,也加深了党群联系。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薛峰社区第一党支部的交流与沟通,共同谋划共驻共建事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