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1作者:浏览次数:484

图书馆党支部于2019年6月11日上午,认真开展落实武汉商学院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由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如岚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题的廉政党课。党支部纪检委员芦红兵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李如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全力北社区来访党员来到图书馆入馆大厅廉政宣传栏前,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在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讲解下,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监察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对《监察法》的学习成效。党支部并要求我们的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监察法》,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通过听廉政党课、学习《监察法》、学习典型案例,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清正廉洁乃是保持党的纯洁性最为基本的要求,是正确行使权力和履行职责的重要基础。要严格执行廉政准则等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之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德,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在任何情况下心都要有一把戒尺,管得住自已言行,凡是规定不准做的事项坚决不做,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持一身正气,守得住底线。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