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开展严明政治纪律、推进作风建设专题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8作者:浏览次数:483

为贯彻落实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图书馆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推进作风建设,惩治违纪违规行为,图书馆党支部于2019年6月18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武汉商学院管理教辅工勤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再次学习了《武汉商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强调劳动纪律和岗位责任职业精神。

IMG_20190618_091804

会议明确了各部室要严明政治纪律、推进作风建设、履行主体责任。强调了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若有违反者,图书馆将按照党纪和校规上报学校组织人事部和校纪委进行严肃处理;会议要求会后相关部主任,务必要将文件精神传达至今日未到会的另一班倒班人员知晓。党支部将定期对各部室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各部室年终业绩评定、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对于违反和未能履行职责的部门或个人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责任。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