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观看《重整行装,利剑反腐》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浏览次数:493

IMG_20190524_102358

图书馆党支部于2019524日上午930分,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落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传月活动,集中观看《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廉政建设教育专题电视片。

警示教育片揭示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他们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从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堕落成人民的罪人。此片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完后大家写了份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与考试,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的红线,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图书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圆满完成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和本科评估准备工作做出我们的贡献。

                                  图书馆党支部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