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青年马克思》电影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2作者:浏览次数:189

结合我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图书馆联合其他院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影电影《青年马克思》活动,校领导刘萌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青年马克思》,让我们党员有了很大的震撼,这个电影告诉了我们党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共产主义同盟是如何建立的,《共产党宣言》是如诞生的。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社会主义是完全正确的一条道路。

党员们表示要以《党章》为遵循,紧扣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第十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扎扎实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观念,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我们的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深入开展廉政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提升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围绕高校“12个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点的监督检查,推进廉政风险内控信息化平台建设。四是要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五是要认真处理好问题线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是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六是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守土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