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近期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反腐倡廉专项学习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1作者:浏览次数:473

近期图书馆党支部组织专项廉政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党支部QQ平台,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关于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4起扶贫领域虚报冒领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新衙门”作风和“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全省深化群团改革电视电话会议部分分会场参会人员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于2018918日上午和21日下午,党支部在李如岚同志的主持下,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认真开展学习《通报》活动,活动中对照案例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并对照我们的工作,李如岚同志特别要求同志们,切实加强责任担当,强化政治站位意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


图书馆党支部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