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1-04作者:浏览次数:176

2018年元月4日上午9时,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新年全体党员大会即第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主动排队交党费;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的决心;汪婷同志领读新党章总纲前四页;李如岚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学习陈一新代表市委常委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在2018年第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进一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中重点强调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要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上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的“十种”表现。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标准,认真总结梳理自己在廉政勤政、工作作风、岗位职责、业务学习、劳动纪律等方面的不足,写一份学习体会以及2018年工作学习计划。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不断提高政治纪律,政治占位,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党员先锋。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服务型党支部,不断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再展新风采,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出时代的新篇章!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