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传达《关于江汉区部分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14作者:浏览次数:448

2018614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江汉区部分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的通知》。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上传达的,《关于江汉区部分党员班干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的通知》内容认真传达给大家,讲述了江汉区华青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易干军等人,在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多次公款吃请收受礼金礼品等顶风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事例,以及市委、市纪委对易干军等人和江汉区委和纪委的处理决定。

通过这件违规违纪案例的通报处理,警醒我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表示,事例警示我们必须时刻绷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根弦,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图书馆党支部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