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走进全办北职工社区--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27作者:浏览次数:488

按照《关于组织动员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于427日(本周六)上午9时,参加全力北社区组织开展的“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本次“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中,图书馆党员和全力北社党员,校组织部党员,校学工团委支部党员共同颂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大家穿上“迎军运,清洁家园”红色自愿者背心,手拿各类清洁卫生工具走进全力北职工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家热情高涨、汗流满面,有的同志光着手拣拉圾搞脏了衣服也无所谓。大家都是一个心愿那就是;能为迎接军运会召开做出点贡献而深感荣幸。

mmexport1556412686505

mmexport1556412645061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