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签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15作者:浏览次数:212

5月,图书馆为落实《武汉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武商院党【201813号,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廉政教育和签定《武汉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活动。

《责任书》要求工作人员层层签定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及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人,是本部门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及图书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部门政治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防止本部门政治违规违纪事件,重特大治安、刑事案件及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影响事件双为零,维护图书馆政治稳定和安全稳定。

加强本部门廉政、法制、道德、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守纪、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积极接受图书馆对于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检查考核,配合图书馆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个人实施责任追究,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图书馆职业道德,积极预防违法犯罪,坚决防范邪教、非法宗教、恐怖破坏、颠覆渗透等违法活动,不信不传播谣言、不参与法轮功全能神等非法宗教活动,坚决反对黄、赌、毒,严禁酒驾、醉驾机动车行为。加强本部门信息安全管理意识,严禁以QQ、微信、微博等形式发布反党言论和妄议中央。

认真完成图书馆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与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同研究、同布置、同落实、同检查,并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如果党风廉政建设和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制不落实、硬性目标任务未达标,或发生(参与)违纪违规事件、重大政治事件和群体性事件、重大刑事案件、重大安全事故和治安灾害事故、火灾事故等,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事故责任追究。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