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小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09作者:浏览次数:202

2018年元月12日收到学校宣传部下发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鄂办发〔201753号)精神后及时在党员群中进行公布,并于元月24日在图书馆党支部在203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十九精神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上,进行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副校长刘萌同志列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如岚同志主持会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此,图书馆党支部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持续深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重要内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列入2018年理论学习计划中,列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读书目。要求在2018年主题党日活动中作为集体必学内容之一,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期间认真自觉研读原著,领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在自学基础上,图书馆党支部分别于2018224日、314日、48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中国梦必须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成功、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1—6节。校领导刘萌同志参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前期出版的第一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书中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脉络和主要内容,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作为高校图书馆工作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并将其融入到图书馆实际工作创新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和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服务型图书馆工作目标贡献力量。

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