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浏览次数:530

2019227日,图书馆开展专题廉政教育活动。李如岚同志传达了《武汉商学院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的方案》并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传达了《关于5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图书馆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自重自省、自励自警,切实筑牢廉洁从政的坚固防线,坚定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QQ图片20190301140719_副本

李如岚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要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守党的纪律,坚持秉公用权的政治操守,解决好图书馆当前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筑牢清廉的坚固防线,敢于担当,踏实做事,努力完成学校本科建设评估工作任务,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