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专题学生座谈会 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2-28作者:浏览次数:526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阅读需求,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227日下午13:00,图书馆在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图书馆负责人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与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书馆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一年来图书馆在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的沟通,了解大家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IMG_256

学生代表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如:希望延长自习区和外文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增设朗诵背书区域;解决饮水机供应不足;电子阅览室地板维修;改进图书馆自习区座位管理方法等。参加座谈会的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进行现场解答与说明,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主页、电子资源及其他服务。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及时进行认真梳理,积极协调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早日为我校师生带来更好的服务。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