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图书馆召开学生图书荐购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浏览次数:1220

新学期开始,图书馆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于2月27日召开了第一场学生座谈会,倾听了同学们对图书馆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收集到很多的宝贵意见,图书馆一一作了解决和回复,收到了良好的效果。3月11日中午12:30,图书馆再次召开座谈会,召集各院部学习部长和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在203会议室进行图书荐购专题座谈。图书馆馆长李如岚,采编部和参考咨询部负责人与学校各院部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如岚主持。

李如岚向学生们介绍了我校馆藏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同学们对图书采购的需求和愿望。图书馆采编部宁主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图书荐购的操作流程和方法,并将图书馆2019年征订目录发放给各院部学习部长,由学习部长做好本院部学生图书荐购信息的收集和汇总工作,再将荐购信息及时反馈给图书馆。图书馆在采购图书时,会综合采纳同学们的荐购意见。

最后李如岚表示,希望各院部都能积极动员和鼓励学生参与到图书荐购活动中,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馆藏建设,让图书馆采购的图书真正满足广大读者的需要,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