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科UMajor专业课学习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08作者:浏览次数:1202

试用时间:2019年3月8日~2019年9月8日

链接地址:http://www.umajor.org

试用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免费试用,建议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免费账号注册,使用自己的账号登录数据库,可更加方便地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如错题记录、成绩曲线、学习记录等,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数据库介绍:中科UMajor数据库是国内首款以大学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学习资源为收录对象的数据库,收录了文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及学习资料,同时提供了课程中心、试卷中心、错题记录、错题重组、学习记录等多项核心功能。UMajor专业课库学习资源丰富、可全程辅助同学们的专业课学习。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 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二0一九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