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浏览次数:4898

访问入口:http://www.qdexam.com; http://172.16.110.6:8082/qdexam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起点考试网》是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VIP培训和出国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库》和《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包括外语类、计算机类、司法类、财经类、研究生类、资格类、工程类以及医学类的海量试卷和网络课程,主要有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