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26作者:浏览次数:4073

访问入口:http://library.koolearn.com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均可访问,校外读者使用该资源有两种途径,第一:通过远程访问系统访问;第二,凭在校内登录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成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访问。建议使用IE浏览器打开。

数据库简介:新东方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上市的教育机构,是中国威望高、规模大、培训科目全,教育培训市场的第一品牌。新东方推出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包含四六级、考研、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和公务员等八大类别,完全能满足读者不同层次的不同学习需求,并且课程全部都是由新东方面授班原堂录制下来并经过后期多媒体技术制作而成的互动性极强的音频、视频形式的教学课程,全部是新东方最优秀的名师来讲授的,新东方推出这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旨在为高校图书馆教学资源建设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运用,可以使图书馆更好的履行教学科研服务的职能,学生、老师、社会读者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接受新东方优质的学习培训,更方便更快捷的进行学习,是高校图书馆的教学辅助服务发展到一个新水平的有力保障!

主要课程如下:大学生求职指导、大学生实用技能、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英语词汇、英语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TOEFL课程、GRE课程、GMAT课程、IELTS课程、出国文书写作、程序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网络管理、网页设计、英文法律法规等。本馆主要购买了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与考研英语等课程。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