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链云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20作者:浏览次数:9238

访问入口:http://www.blyun.com/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百链云图书馆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元数据数据库,利用这些元数据存储,将图书馆接入云图书馆服务,实现查询和获取到全国其他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服务。百链云图书馆构建了基于元数据检索的搜索引擎,实现各类型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图书馆主页中“一站式检索”便是应用的百链搜索引擎系统)。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它将电子图书、期刊、论文等各种类型资料整合于同一平台,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为一体,突破了简单的元数据检索模式,实现了基于内容的检索,使检索深入章节和全文。百链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目前与600多家图书馆OPAC系统、电子书系统、中文期刊、外文期刊、外文数据库系统集成。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