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管理:反弹琵琶的管理艺术》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6-12-15作者:浏览次数:229

    主编:舒天戈, 邱卫东

    出版社:四川大学出版社

    索书号:F272.91/STJ

    内容简介: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逆向思维, 演绎管理创新 —— 逆向管理的源头在于逆向思维 ; 应时善变, 创新之上 —— 变通与创新体现着逆向管理的精髓 ; 反思逆行, 独到经营 —— 反常观、反潮流的经营之道等。

    本书为《现代企业卓越管理方法》丛书之一。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要求当代企业经营者必须勇于变革,在创新中发展。本书从观念创新和逆向思维的角度,引导企业经营者与管理者反弹琵琶,创新经营,书中从应时善变、反思逆行、以予为取、无为而治、以敌为师、以小搏大、以退为进、以虚为实,以守为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量生动鲜活的逆向管理奇招,以启迪企业经营者与管理者学会如何在变化的环境中释放出创新的巨大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