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爱生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5-27作者:浏览次数:1230

5月19日是学校今年的“爱生日”。图书馆举行了“5.19爱生日——带你体验移动图书馆”为主题的爱生活动。

5月19日下午两点开始,张兵副馆长和参考咨询部杨德涛老师带领读者协会会员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摆起了展台,向到场同学讲起了移动图书馆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让同学们通过平板电脑现场体验。现场同学被移动图书馆的强大功能给深深地吸引住了,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安装移动图书馆APP,并在歌德电子书借阅机上扫描下载自己感兴趣的图书。

很多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现在大家都习惯于用手机来阅读,图书馆推出移动图书馆服务真是太好了!只需要通过手机轻轻一点,就可以查询自己的借阅信息,完成图书续借,还可以在线浏览丰富的图书、报刊、视频、公开课等资源,为学习和查找资料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图为现场同学通过平板电脑体验移动图书馆功能

 

 


 图为现场同学领取并认真阅读《移动图书馆使用指南》 

 

图为图书馆杨老师为学生现场讲解如何使用移动图书馆 

 

图为现场同学体验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