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赏评》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5-21作者:浏览次数:244

单价:16.40

主办:《书法赏评》杂志社

期刊简介:《书法赏评》是国内外发行的书法专业性杂志,是以学术研究为主旨,为书法专业工作者及书法爱好者服务。该杂志创刊已有二十年,是同类刊物的老字号,始终受到书法界的关注与重视。尤其是在九十年中期改版以来,大十六开本,高级亚分纸印刷、精美的装帧,富有现代感的板块版式结构,形式大气而华丽,是目前国内装帧档次最高的书法刊物,再加上其浓郁的学术内涵,形式与内容均处于领先地位,受到当代书法界的广泛赞扬。本刊设有“古往今来”、“书评焦点”、“咏碑吟帖”、“一家之言”、“来稿选登”、“印象汇粹”、“刻石铭心”、“砚边点滴”等主要栏目。尤其是“古往今来”栏目,推出当代书坛风云人物的万字自传,年表及其他第一手资料,是目前同类刊物中份量最重的大型专栏,带有史料性,受到最广泛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