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汽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5-21作者:浏览次数:237

单价:20.00

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期刊简介:《时代汽车》杂志是一本为中国汽车人物及产业发展提供前沿商业思想和解决方案的高端汽车杂志。它以全新的版式风格,精湛的编辑内容,以及大量有价值的汽车信息,为业界思想者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当好参谋,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最新、最有价值的资讯服务。该杂志与中国汽车产业共成长,以专业的视角、权威的声音、深度的剖析见长。追踪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商业案例,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针对汽车工业发展中遇到的企业经营、技术、质量、营销、上下游产业、国际化、服务等课题进行深度思考、解析。办刊方针:"站在时代前沿、俯瞰车坛风云、传递车市信息、关注人车生活。它以全新的版式风格,精湛的编辑内容,以及大量有价值的汽车信息,为业界思想者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当好参谋,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最新、最有价值的资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