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蔚秀报告厅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浏览次数:219

试用时间:2015年4月27日~2015年10月21日

链接地址:http://www.wxbgt.com

试用范围: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的用户

数据库介绍:《蔚秀报告厅》依靠海量的优质讲座资源和强大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最高端的网上报告厅,为用户提供高端、前沿、及时的讲座视频服务。《蔚秀报告厅》中的主讲人均为国内外名师和社会精英。

1.高端讲座

蔚秀报告厅的内容以985高校为基础,结合当地名家讲坛,并精心打造系列专题。主讲人都是国内外名师和社会精英,讲座话题新颖、实用、与时俱进。或介绍学术前沿,或聚焦社会热点,或研究解决方案,或讲述大师人生,或分享成功经验。

2.每日更新

上海蔚秀公司在讲座更新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除上海外,北京、广州、南京、武汉、厦门等2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视频采编中心,长期进驻985高校、当地名家讲坛,公司现有数码摄像机150多部,非线编设备100余套,专业摄像师90多人,为蔚秀报告厅的正常运营提供强大的保障。每天拍摄讲座10场以上,挑选优质讲座进行制作,当天讲座,隔日上线,每年更新1200以上。

3.现场直播

每周精选高端讲座进行同步直播,采用多机位拍摄技术,真实展现讲座现场的氛围,让观众如同身临其境。提供即时评论功能,在收看的同时可以交流互动。

4.名师巡讲

特聘蔚秀名师巡讲团,可协助用户邀请名师到本校开设讲座,实现与大师的面对面交流。

5.移动报告厅

蔚秀报告厅,执着于信息时代的知识传播。不只是PC,更关注手机和Pad的应用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听讲座。专门为IOS和Android的移动终端开发了APP软件,把蔚秀报告厅升级为蔚秀移动报告厅,在校园的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用各种移动终端便捷访问蔚秀报告厅。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 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