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时代》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5-27作者:浏览次数:312

单价:20.00

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期刊简介:《物流时代》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国家一级期刊。创刊于2003年,是中国物流界的核心期刊。读者覆盖物流业、航运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保险金融业、咨询服务业等行业企业,为业界专业人士提供权威、透视、前瞻、实用的资讯与信息。杂志由综合类、专业类和广告功能类三部分构成。综合类:社评言论、封面故事、物流人物、品牌校场、经典案例、市场报告等横跨行业的专栏。专业类:快运中国、航空货运、多式联运、技术与设备、物流园区、危化品物流、制造业物流、电子商务、教育培训、名师讲堂、制造业论坛、经理人互动调查等专业类专栏。广告和功能类:含版权页、目录页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该杂志以刊物作为平台,通过网络媒体资源为物流事业的发展搭建快捷、方便、安全的展示交流的平台,以共同推进作为我国经济重要环节的物流产业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