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天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5-27作者:浏览次数:283

单价:12.00

主办:中国围棋协会

期刊简介:《围棋天地》于19851月开始出版发行,集权威性、欣赏性、教学性为一身。最开始为双月刊,1987年至2002年为月刊,03年开始为半月刊。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围棋杂志。是中国最具权威性和最有影响力的围棋专业期刊,也是全世界发行量最大的围棋杂志,数以百万计的读者遍布中国城乡、台港澳地区以及世界各地。20年来,《围棋天地》始终以传承中华围棋文化、报道世界围棋发展最新动态、服务广大棋迷为己任。进入21世纪,该杂志更是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品质,成为棋迷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其栏目分为:名局细解,韩国新闻棋战,热线追踪,天元战,乐百氏杯,新人王,万花筒,黑白杂谈,围棋文化研究,棋世棋话,日本新闻棋战,资料库,网络围棋,海外棋讯,纹枰备忘录,读者园地,清风研究会,艺苑一得,实战难关,实战研究。适合于各种品种和段位的男女老少围棋爱好者选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