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读者协会开展第一次读者沙龙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5-07作者:浏览次数:1298

为更好的贯彻读者协会“以小带大,丰富商院学生的精神世界”的宗旨,加强读者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读者协会举办了第一次读者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观看电影《同桌的你》,联系自己畅谈感想。

沙龙活动于4月28日晚6:30在图书馆五楼培训室举行。读者协会读者部、宣传部、培训部3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活动分为谈谈《同桌的你》电影观后感,身边同桌的介绍,对初中、高中印象深刻同桌的回忆,好书推荐四个部分展开。整个交流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大家不时对讲演精彩的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中设置了互动环节,以现场介绍的方式,让大家熟悉自己身边的会员,将交流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这次沙龙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感受到读者协会并不是带领大家枯燥地阅读图书,而是以阅读作为沟通的媒介和桥梁,让会员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今后读者协会将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宋元同学正在为大家分享她对于电影《同桌的你》的观后感,引起大家的共鸣

 

宋家新同学正在为大家推荐一本使她受益匪浅的书籍

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

2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