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读者协会开展第三次电子资源利用培训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5-06作者:浏览次数:1239

2014年4月25日,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五楼培训室,开展了第三次“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商贸物流系刘冲主讲,参与本次培训的班级分别是中餐(1)班和西餐(2)班。

下午1点,在刘冲同学一番风趣的开场白中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在培训活动中,他以精炼生动的语言为同学讲解了有关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方法,及使用注意事项等。在活动现场,他还与同学进行互动,进一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共历时40分钟,培训现场同学们都跟随着主讲人的思维,对图书馆电子资源有了更多了解。

海阔天鹰壮,鹏飞万里春。在未来的时光里,作为商院的知识标志,读者协会将引领商院学习风潮,全面深入的开展各种活动,以积极的态度感染每一位商院学子,认真践行“商者无域,知行致远”的理念。

在刘冲一番风趣的开场白中,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了,气氛十分融洽

 

刘冲同学正在对没有使用过电子资源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和讲解

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

2014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