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的培训活动再接再厉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5-07作者:浏览次数:1240

2014年4月24日,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的第二次培训活动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夏洋波同学主讲,参加培训的同学是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三个班的同学们。

下午1点,在轻快的音乐声中,读者协会关于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的第二次培训开始了。首先夏洋波同学为我们讲解依然是在图书馆中如何借还书、如何使用网上图书馆、如何在校外访问图书馆、如何使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等一系列的图书馆为同学们提供的便利服务。夏洋波同学在讲解中,穿插了一些自己在使用这些服务时的小问题作为举例,让本来略显枯燥的讲解显得十分生动有趣。

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四十分钟,然而同学们仍然表示此次活动的内容充实生动。而在场的读者协会的成员们也表示,夏洋波同学的讲解十分流利到位,他在讲台上沉着冷静的台风是值得学习的。在接下来的培训活动中,读者协会将会邀请各个院系的同学,参加不同风格的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培训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活动中,既学到知识也感到乐趣。

现场实况:

夏洋波同学正在通过自身为同学们举例讲解如何利用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同学们正在认真的聆听着夏洋波同学的讲解,并不时的记下自己之前不知道的地方 

 

培训结束时,夏洋波同学正在对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夏洋波同学对于此次培训活动在时间和内容上都掌握的比较好 

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