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天地

学生讲坛第一期在图书馆开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4-23作者:浏览次数:1301

2014年4月18日,由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主办的第一期“学生讲坛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陈鼎同学为我们带来了关于“塔罗牌的历史与现实意义”的讲座。全体会员参加讲座,图书馆汪婷、刘静两位老师列席。

中午12点40,在轻柔舒缓的音乐中,学生讲坛第一期顺利开始。讲座中,陈鼎同学以塔罗牌的起源为引入,从塔罗牌的分类、牌面蕴含的意义等方面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塔罗牌给我们的启示。讲座的最后,陈鼎同学还请现场的老师和同学随机抽取塔罗牌,为大家阐述这张塔罗牌给我们带来的启迪。讲座中陈鼎同学详细的介绍、风趣的语言、以及对于同学和老师们的问题都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得到了在场的同学和老师们的赞赏。

整个讲座在老师和同学们愉快欢乐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着,本次讲座是学生讲坛的第一期,接下来读者协会也会邀请更多的愿意为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的同学站上学生讲坛,为大家带来实用而有趣的知识。

老师在陈鼎同学的邀请下抽取了塔罗牌并说出了自己对这张塔罗牌的看法

 

陈鼎同学演讲完后,会长陈阳杨在发表自己对塔罗牌的看法。她表示经过此次的讲座,让她对塔罗牌有了新的了解。

 

陈鼎同学在为同学们讲解塔罗牌,同学们聚精会神,被神秘的塔罗牌吸引住了

 

现场的同学正在抽取自己想要的塔罗牌,同学们都十分期待的等待着陈鼎同学为他做出解释

 

读者协会

2014年4月18日